字号:

韩电影《寄生虫》斩获奥斯卡四奖项 文在寅发文祝贺

韩电影《寄生虫》斩获奥斯卡四奖项 文在寅发文祝贺

2020年02月11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第92届奥斯卡奖:“小丑”夺影帝 《寄生虫》成最大赢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影片《寄生虫》在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国际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四项大奖。韩国青瓦台10日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向该影片导演奉俊昊发去贺电,并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祝贺。

  文在寅10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对导演奉俊昊和所有演员们、工作人员,感到很自豪。

  他称,《寄生虫》以最韩国的故事打动全世界观众,其充满个性而细腻的表演、一针见血的台词、剧本、剪辑、音乐、美术,以及演员们的演技都向世界证明了韩国电影的力量。

  文在寅还强调,《寄生虫》继2019年斩获戛纳金棕榈奖后,再获奥斯卡四项大奖,这是过去一百年里,所有韩国电影人不断努力的结果。今后,政府将进一步为广大电影人提供能够尽情发挥想象力,能够放心大胆制作电影的环境。

  此外,文在寅也表示,非常期待奉俊昊的下一部作品。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