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军下士猝死军营尸体腐烂后被发现 凸显军纪松懈

英军下士猝死军营尸体腐烂后被发现 凸显军纪松懈

2020年02月1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报道,近日,一名33岁英军下士在军营寝室内意外猝死,期间这名英军下士长达3周时间,未按规定时间前往值班室报到和值勤,却无人发现异常和过问。直到这名英军下士的寝室内传出尸体腐烂的异味,整起事件最终才被曝光。

  报道称,上个月23日,从事军事情报工作的英军下士伯纳德·蒙根,被意外发现猝死在英格兰北约克郡里士满郡区卡特里克的军营房间内。军方检察官初步分析认为,伯纳德的死亡时间应该在1月初左右。

  由于伯纳德的遗体被发现时已严重腐烂,目前尚无法得知真正的死因。

  报道称,伯纳德生前原本在草拟一份机密协议,并准备从卡特里克营区前往伯克郡英军77旅总部。随后伯纳德却无故失踪3周,且军营中未曾有人察觉他的异状,甚至在军营内负责通讯的军官,都没有注意到蒙根擅离职守。

  蒙根的妻子贝丝·蒙根得知丈夫猝死的噩耗后表示,伯纳德缺勤长达3周的时间,军中却没有上级和战友察觉,也没人去查看过他的房间,对他的失踪毫不关心。贝丝指责军方严重失责,其行为令人发指。

  贝丝表示,由于她的丈夫伯纳德年轻时在爱尔兰居住过,因此有轻微的爱尔兰口音,从而导致了伯纳德在军营受到欺凌,

  贝丝指出,2018年11月,她的丈夫伯纳德曾遭到两名来自北爱尔兰的士兵殴打,当时军方曾对事件展开调查,直到2019年底调查才停止。

  贝丝强调,她的丈夫伯纳德不可能会轻生,不久前,伯纳德还计划带着孩子们一起去旅游。更确切地说,伯纳德生前的精神状态非常良好。

  英国军方发言人表示,关于卡特里克军营英军下士伯纳德猝死事件,军事法庭和检察官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在事件未调查清楚以前,不适合发表相关评论。(京莺)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