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孟加拉国发生一起沉船事故 至少15人遇难

孟加拉国发生一起沉船事故 至少15人遇难

2020年02月1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加德满都2月11日电 达卡消息:孟加拉国媒体报道称,一艘拖网渔船11日上午在圣马丁岛附近海域沉没,导致至少15人遇难。

  孟联合通讯社(UNB)报道说,在15名遇难者中,有12名是女士,还有3名是孩童。另有73人在事故中获救。

  孟联合通讯社援引该国海岸警卫队总部媒体负责人的介绍称,搭乘有250多名罗兴亚人的两艘拖网渔船10日晚从代格纳夫地区出海,原计划前往马来西亚。但是其中一艘拖网渔船在11日上午因故沉没。

  据《达卡论坛报》报道,获救人员将在11日下午被送至代格纳夫地区。

  孟加拉国通讯社(BSS)报道说,该起沉船事故可能是超载所致,但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事发后,该国海岸警卫队和海军已经派人进行联合搜救。(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