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洪森:歧视中国人就是扼杀本国经济

洪森:歧视中国人就是扼杀本国经济

2020年02月11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洪森:歧视中国人就是扼杀本国经济

  中新社金边2月11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首相洪森11日在出席当地一场活动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期,某些国家和地区歧视中国人的做法就是扼杀自身国家的经济。

  洪森称,非常时期,某些国家餐厅拒绝接待中国游客,并贴告示禁止中国游客进入餐厅用餐。洪森公开指责“疫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恐慌和歧视。”

  洪森说,某些国家的餐厅之前都靠中国游客,现在却不欢迎中国游客,这就是在扼杀自己,以后中国游客还会再光顾这些餐厅吗?洪森表示希望换位思考,当这些国家说不要让柬埔寨人进入餐厅用餐,禁止柬埔寨游客入境,柬埔寨人会作何感想?

  洪森表示,非常时期限制中国游客入境,禁止中国人住酒店,出租车拒载中国人,就是对中国人的歧视。

  洪森说,中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不代表14亿中国人都感染新冠肺炎,而且中国政府已采取最严格的防疫措施。

  洪森此前曾多次发表讲话,表示对中国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信心,相信中国有能力应对,柬埔寨人民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完)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