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度孟买一商业大厦突发大火 消防员赶往现场展开搜救

印度孟买一商业大厦突发大火 消防员赶往现场展开搜救

2020年02月13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印度孟买安德里(Andheri)一商业大厦突发大火。消防员已赶往现场。

  报道称,初步报告显示,火灾发生在位于大楼二楼的服务器室内。另据现场画面,有浓烟从大楼里冒出。

  据报道,孟买消防队的多辆消防车已抵达现场,灭火和搜索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