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恐受大肠杆菌污染 澳畅销牛奶产品被紧急召回

恐受大肠杆菌污染 澳畅销牛奶产品被紧急召回

2020年02月13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由于担心受到了大肠杆菌污染,澳大利亚畅销牛奶品牌Lion Dairy & Drinks宣布召回旗下的“奶农场主”(Dairy Farmers)牛奶产品。

  据报道,Lion Dairy & Drinks近日宣布,将召回食用日期截至2020年2月25日的“奶农场主”(Dairy Farmers) 1升全脂白牛奶产品和食用日期截至2020年2月24日的“奶农场主”(Dairy Farmers) 3升全脂白牛奶产品。

  据悉,这两种产品都是在该国新南威尔士州的Woolworths、Coles和IGA销售的。关于召回的原因,该公司表示,这些奶制品被怀疑遭到大肠杆菌污染,如果食用可能会导致疾病。

  报道称,目前该公司还没有收到关于此类产品的投诉。Lion Dairy & Drinks表示,“消费者可以放心,我们正在进行彻底的调查,并将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