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华盛顿枪案致1死 一名嫌犯与警方交火后受伤被捕

美华盛顿枪案致1死 一名嫌犯与警方交火后受伤被捕

2020年02月14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美国华盛顿国家肖像馆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华盛顿警方表示,一名涉案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后受伤,之后被逮捕。

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5时许,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已致1人丧生,犯罪嫌疑人中枪后被捕。<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5时许,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已致1人丧生,犯罪嫌疑人中枪后被捕。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华盛顿警察局长彼得·纽舍姆表示,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在第8街西北700街区,一名男性嫌疑人向一名男子开了数枪。中枪男子在被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听到枪声的警察立即追捕嫌疑人。当警察到达第10街西北700街区时,已经有至少两名警察和嫌疑人发生交火。

  据纽舍姆表示,嫌疑人的手或手臂被枪击中,但他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称,嫌疑人在跑到H街西北1000街区后,再次遇到另一名警察,之后他被逮捕,警方在现场还找到了一把枪。

  据悉,在警方调查期间,该地区多条街道被封锁。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