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被备注“胖子不要奶油” 大马一男子买杯饮料也受歧视?

被备注“胖子不要奶油” 大马一男子买杯饮料也受歧视?

2020年02月1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一名男子到一家餐厅购买饮料时表明不要奶油,但他收到的单据上,竟然标有“胖子不要奶油”的字样。虽然这名男子当场没有生气,不过他把单据发到社交媒体上,呼吁相关员工即使要在工作时增加乐趣,也务必保持专业的操守。

  据悉,该餐厅已于12日向该男子致歉,并对有关员工采取纪律处分。

  该男子名为纳兹里罗斯里,他称,当时他是要求餐厅员工别在饮料中加入奶油,没想到他收到的单据上写有“胖子不要奶油”的句子。而令他感到好奇的是,他不知有关词句是针对餐厅员工,还是针对他的。

  他说,庆幸的是,他对此感到有趣,而非感到生气,不过他却促请相关员工即使要在工作时增加乐趣,也务必保持专业的操守。

  此后,纳兹里罗斯里继续更新有关社交媒体贴文表示,该餐厅经理已经致歉,也对相关员工发出严厉警告。

  他接受有关餐厅经理的致歉,并希望这起事件可以让餐饮业者引以为鉴。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