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昆州4岁男孩遭袋鼠袭击伤痕累累 母亲击退“暴徒”

澳昆州4岁男孩遭袋鼠袭击伤痕累累 母亲击退“暴徒”

2020年02月14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州北部发生一起袋鼠袭击人事件。一名4岁小男孩户外玩耍期间突然遭到袋鼠袭击,男孩母亲急忙上前击退“暴徒”。男孩身上有多处伤痕,现已住院治疗。

    6月9日是中国人传统的端午节。扬州市茱萸湾动物园的大熊猫、袋鼠等动物吃粽子过“端午”。当日,扬州市茱萸湾动物园举办了一场“我为动物包粽子”主题活动,该园的员工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没有忘记身边的动物朋友们。他们和来自英国的30多名小朋友一同用胡萝卜、苹果等作为馅料亲手为大熊猫、袋鼠等动物量身定制了特色“大粽子”,让动物们一饱口福,感受端午节的浓厚气氛。孟德龙 摄
    资料图:袋鼠。孟德龙 摄

  据报道,事发时,伊利亚(Elijah)和他的兄弟正在凯恩斯的一个运动场上玩,袋鼠突然追赶他,并将其击倒在地。

  伊利亚的母亲在受访时说,袭击是如此的“无情和恶毒”。她说,在袋鼠开始追赶她时,她成功地将其赶走。

  据报道,伊利亚身上有多处伤痕,包括面部、背部等。他已经缝了25针,目前仍在凯恩斯医院。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