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外卖行业发展迅速 使用者多为年轻人

澳大利亚外卖行业发展迅速 使用者多为年轻人

2020年02月14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根据罗伊摩根的最新研究显示,澳大利亚14岁以上的外卖使用者已有近400万人,而这一数据在2018年年中时仅为198万人。据悉,在使用者中,年轻人占大多数。

  据报道,外卖使用人数的增长主要是受到该国年轻人的推动。在配送公司方面,Uber Eats占据榜首,有11.5%的受访者表示曾使用过Uber Eats的服务。

  对此,罗伊摩根首席执行官莱文(Michele Levine)表示,澳大利亚外卖行业的快速增长并不令人感到吃惊。

  他说,“在过去的几年中,罗伊摩根一直密切关注手机应用的使用情况”,他指出,“从2019年年中开始,Uber超越出租车成为更受人喜爱的私人通勤服务,但只有五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在使用其旗下的外卖配送服务。因此,外卖行业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