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彻底作别王室?哈里梅根将关闭白金汉宫办公室

彻底作别王室?哈里梅根将关闭白金汉宫办公室

2020年02月15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英国王子哈里及其妻子梅根将关闭他们在白金汉宫内的办公室,并辞退15名员工。

    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

  据报道,自哈里、梅根夫妇决定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后,他们不再需要白金汉宫内的办公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了解到,目前具体细节仍在最后确定中,并且正在努力重新部署王室内部的人员,但仍有一些人会被辞退。

  报道称,二人在白金汉宫办公室的通讯主管莎拉·莱瑟姆和刚上任的秘书菲奥娜·麦克尔沃姆均可能被裁掉,助理通讯秘书玛妮·加夫尼也将离开。

  报道指出,英国媒体将关闭办公室的举动视为这对夫妇在北美开始新生活的必然步骤。

  2020年1月,哈里、梅根对外宣布,他们决定退出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并将生活重心移至北美。他们将不再使用“殿下”头衔,也将不再代表英国女王、执行王室职务等。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