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政府第5架撤侨包机从武汉返日 共搭载65人

日本政府第5架撤侨包机从武汉返日 共搭载65人

2020年02月17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上7时,日本政府第5架撤侨包机从中国武汉返回,降落在东京羽田机场。据悉,这架飞机上共搭载了65名乘客。

  据报道,这架包机在日本时间16日晚从羽田机场起飞,并于次日凌晨抵达中国武汉。随后,该机于日本时间17日凌晨4时20分从武汉起飞,并于早上7时抵达羽田机场。

  据介绍,这架包机共搭载65名乘客,其中包括36名日本籍人员以及29名中国籍人员,据悉,这些中国籍人员为日籍人员的配偶等人。

  日本厚生劳动省表示,在登机之前,包机内的医护人员对每名乘客都进行了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检查,并且在包机抵达日本之后,无论有无症状,都将对所有乘客进行病毒核酸检测。

  此前,日本已经向武汉派出了4架包机,共撤侨763人。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