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泰国曼谷一商场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一伤

泰国曼谷一商场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一伤

2020年02月18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泰国曼谷一商场发生枪击案致一死一伤

  中新社曼谷2月18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曼谷市中心一商场18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警方说,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25分左右,当时1名男子来到该商场4楼美容院内,突然对1名28岁女子开枪。该女子身中数枪死亡,另1名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随后封锁了事发区域,并在现场发现7个子弹壳。据警方初步调查,遭杀害的女子系枪手的前女友。

  泰国是民间拥枪比例较高的国家之一。就在此次枪击案发生的当天,泰国国会上议院还专门就枪支使用和管理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

  本月8日,泰国呵叻府发生的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30人死亡,58人受伤。(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