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警方称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德媒:或系单独作案

德警方称枪击案嫌犯动机不明 德媒:或系单独作案

2020年02月2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德国西部城市哈瑙发生枪击案 已致8人死亡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哈瑙市两处水烟酒吧19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黑森州警方在官网上发声明称,警方证实枪击事件后有8人死亡。开枪者逃匿,其作案动机不明。德媒消息称,在两处水烟酒吧杀人的凶手系独自作案。

  警方声明称,“据新消息,警方可以证实有8人受致命伤。正加快搜索罪犯。尚无有关动机的确切信息。”

  据报道,刑警部门已要求目击者报告他们所知道的“与事件或与逃匿的罪犯有关的信息”。

  此前有报道称,不明人员在哈瑙市两个水烟酒吧开枪射击。袭击者最初在市中心的一家水烟酒吧射杀了3人,然后来到凯瑟尔施塔特区的水烟酒吧,并在此又杀了5人。

  德媒消息称,在两处水烟酒吧杀人的凶手系独自作案。

  另据英国《卫报》报道称,对于此前有一名嫌犯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德国警方尚未对此予以证实。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