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2名伊朗公民死于新冠肺炎 未接触来自中国的人

伊朗:2名伊朗公民死于新冠肺炎 未接触来自中国的人

2020年02月2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伊朗卫生部国家传染病委员会成员马尔达尼表示,该国库姆2名死于新冠肺炎的伊朗人未与中国公民或去过中国的人有过接触。

  据此前报道,19日,伊朗卫生部称,2名库姆市伊朗公民死于新冠肺炎。伊朗卫生部称,未收到该国其他地区有感染病例的消息。

  据马尔达尼称,这2名死者未与来自中国的人或中国公民有过接触。

  他补充称,“卫生部传染病调查委员会目前正在查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给库姆感染者的途径,但该病很可能是通过来自某邻国的一名旅行者传播的,尽管我们无法确定该病毒的传播地。”

  库姆医科大学校长加迪尔此前曾对伊朗媒体表示,将分出两家医院用于安置隔离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他还表示,库姆的情况已得到控制,建议不必担心其传播。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电视台指出,库姆市已决定,从20日起,大中小学取消上课,以防疾病进一步蔓延。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