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加坡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5例

新加坡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85例

2020年02月20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截至20日中午12时,新加坡新确诊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并有3名病患出院。

  据报道,新加坡最新确诊的第85号病患是一名36岁的中国籍工作准证持有者,染病途径目前尚不清楚。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这名男子20日上午确诊,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治疗。

  另一方面,2日新加坡又有3名病患出院,包括两名中国人,一名新加坡人。目前出院病患总数为37人。

  新加坡卫生部指出,仍在医院治疗的48人病情大多稳定或正在改善中,不过仍有4人在加护病房,情况危急。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