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3关键州曾助特朗普胜选2016 民调:连任存挑战

美3关键州曾助特朗普胜选2016 民调:连任存挑战

2020年02月21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三州的优势曾助力美国总统特朗普赢得2016大选,但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2020大选中,特朗普想再次赢得这三个州面临挑战。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民调显示,特朗普2020年再次赢得威斯康星州的基础很稳固,目前他的支持率领先于每一个民主党候选人,其中特朗普以49%比41%领先布隆伯格,以50%比43%领先桑德斯。特朗普于2016年以22,748票或0.8%的得票率赢得了威斯康星州的选举。

  但在宾夕法尼亚州,民调显示,特朗普目前的支持率落后于多位民主党候选人。其中,特朗普以42%比50%落后于拜登、以42%比48%落后于布隆伯格、以44%比48%落后于桑德斯。

  在密歇根州,民调显示,尽管差距不大,但他也落后于所有潜在的民主党对手。其中,特朗普以43%比48%落后于桑德斯、以42%比47%落后于布隆伯格、以43%比47%落后于拜登。

  此外,这三个州的选民均表示,经济是他们决定11月投票对象的最重要问题,其次是卫生保健,再次是气候变化。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