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德国汽车冲撞行人已致30人受伤 7人重伤

德国汽车冲撞行人已致30人受伤 7人重伤

2020年02月25日 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持续更新丨德国汽车冲撞行人已致30人受伤 7人重伤

  北京时间2:42更新

  据德国警方介绍,24日的汽车冲撞行人案中,共有30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目前警察封锁了通往现场的多条道路。肇事司机已经被捕。据警方此前介绍,该案件由嫌疑人“故意为之”,但动机仍不明确。(总台记者 余鹏 阮佳闻)

  早前消息

  据德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德国福尔克马尔森市(Volkmarsen)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至少15人受伤。有目击者称,车辆在接近人群时有明显加速。目前司机已经被捕,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德国媒体披露,事发地福尔克马森当天正在举办“玫瑰星期一”狂欢节。事发时当地居民正在市中心游行,肇事车辆撞开护栏后冲入人群,造成多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玫瑰星期一”是德国狂欢节的高潮部分。

  上周德国哈瑙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极其母亲在内共11人死亡,此后德国多地宣布取消狂欢节庆祝活动。(总台记者 余鹏)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