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确诊病例升至1146例 防疫物资紧缺限口罩出口

韩国确诊病例升至1146例 防疫物资紧缺限口罩出口

2020年02月26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韩国确诊病例升至1146例 防疫物资紧缺限口罩出口

  中新社首尔2月26日电 (记者 曾鼐)截至韩国时间26日9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146例,防疫物资出现紧缺,当日起限制口罩出口。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相比25日16时,新增169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6例,累计死亡病例11例。目前,80%的确诊病例集中在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但包括首尔、釜山、京畿道等在内几乎全部重要城市和道厅都报告出现确诊患者。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自25日晚起,坐镇大邱指挥抗疫。韩国总统文在寅要求,力争本周内控制住局势。

  由于疫情扩散,韩国防疫物资出现紧缺。韩国政府称,当前韩国境内口罩日产量平均为1100万只,相比前两周产量已翻倍,但仍面临供应紧缺问题。韩方称,将动员所有力量解决口罩等供应不足问题。

  韩方宣布,从2月26日零时起至4月30日,将实施紧急措施,限制口罩和洗手液等出口;对于销售商,禁止出口口罩,对于生产商,限制出口量控制在当天生产量的10%内。(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