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99%的哥斯达黎加英语教师拥有高等师范专业学历

99%的哥斯达黎加英语教师拥有高等师范专业学历

2020年02月2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英国跨国教育企业“培生”(Pearson)拉丁美洲分公司近日公布的一份调查表明,在哥斯达黎加,绝大多数英语教师都拥有高等师范专业学历。

  据报道,根据这一调查结果,哥斯达黎加是英语教师受高等师范专业培训情况最好的拉丁美洲国家,占比高达99%;智利和乌拉圭则分别以88%和68%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另外,同一研究还表明,在哥斯达黎加,有51%的英语教师拥有中级英语水平。

  哥斯达黎加公共教育部(MEP)“双语联盟”计划(Alianza para el Bilingüismo)全国协调员曼努埃尔·罗哈斯(Manuel Rojas)解释说,按照主管部门的一项新要求,想要进入教育机构从事英语教学,无论是全职教师还是代课教师,都必须拥有良好语言专业背景,那些未能足够掌握这门外语的在校教师必须接受额外的培训课程。

  来自“培生”公司的教育专家安文·王(Enven Wong)表示,上述研究揭示了拉丁美洲各国英语教师的专业形象,为该地区的双语教育设立了基准。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