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总统:向新冠肺炎疫情“宣战” 启动24小时应急体制

韩国总统:向新冠肺炎疫情“宣战” 启动24小时应急体制

2020年03月03日 11: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国务会议发言中表示,针对近期出现的“口罩荒”现象,他就韩国政府没能快速、足够地向市民提供口罩表示歉意。文在寅要求韩国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协作,早日解决口罩难求的问题。

  另外,文在寅在当天(3日)的会议中还强调,现在韩国全国进入了同传染病的“战争”阶段,各级政府应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有政府机构要启动24小时应急体制以共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总台记者 唐鑫)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