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加坡5日起禁止韩国、伊朗、意大利北部旅客入境

新加坡5日起禁止韩国、伊朗、意大利北部旅客入境

2020年03月03日 1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加坡跨部门工作小组今天(3日)宣布,从3月4日晚上11时59分起,所有过去14天到过伊朗、意大利北部和韩国的旅客,将不得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过境。

  从即刻起,新加坡也将暂停签发各类新准证给伊朗护照持有者,之前签发的短期签证和多次入境签证也会暂时失效。工作小组也吁请国人,若无必要,应尽量避免前往伊朗、意大利北部、日本和韩国。(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