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卫生官员:美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控制

美国卫生官员:美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控制

2020年03月09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卫生总署署长当地时间8日表示,他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已在美国部分地区得到控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卫生总署署长罗姆•亚当斯称,“如果我们出现大量病例,我们就会有更多人死亡。部分地区已将其控制住,因此我们感觉良好,就像控制流感那样”。

  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波及哥伦比亚特区和32个州,至少19人死亡。

  亚当斯指出,“我们查看流感追踪系统时会发现,美国的部分地区的流感季更加严重,一些地区就温和些,新冠肺炎也是一样的”。

  此外,联邦卫生部门的官员都在敦促已有疾病在身的美国老年人应在出行前三思而后行。

  “我们现在更清楚谁会有危险。新冠肺炎的平均死亡年龄是80岁,需要接受治疗的人的平均年龄是60岁。我们希望老年人,那些已有疾病在身的老人能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包括避免到拥挤的地方,包括仔细想想现在是否是该登上那艘邮轮的时候,现在是否是该乘坐长途飞机的时候”,亚当斯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不会有事的,但如果你有疾病在身,或者你是老人,那么现在就是你应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所长安东尼•弗契也敦促脆弱群体“严肃”采取预防措施,并警告称身患疾病的老年人应在上飞机、在长途旅行之前再三思量,并且绝对不要乘坐邮轮,“想都不用想”。

  而针对检测新冠病毒的试剂盒是否够用这一问题,弗契重复了7日白宫发布会发出的信息。他指出,现已发放的试剂盒有110万个,到9日,还将发放40万个,而本周预计将发放400万个试剂盒。

  目前联邦官员暂未给出已接受检测的人数。据悉,每个疑似病患都需要接受至少2次检测。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