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日本学校停课至4月5日 集英社免费公开《海贼王》前60卷

因日本学校停课至4月5日 集英社免费公开《海贼王》前60卷

2020年03月10日 16:34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3月10日编译报道】在《少年跳跃》上连载的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的单行本1至60卷已于9日起开始在漫画网络上免费公开,截至4月5日。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单行本的发行商集英社称,为了预防新冠病毒扩散,政府已经要求全国的中小学停课,《海贼王》单行本最新刊96卷也将于4月3日发售,值此之际,为了使许多不便外出的人们能欣赏到此作品,决定免费公开。可以在漫画APP“少年跳跃+”及集英社的综合电子书籍“ZEBRACK”上阅览。(海外网 爱扎大)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