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媒体称交通部长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为阳性

印尼媒体称交通部长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为阳性

2020年03月15日 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媒体称交通部长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为阳性

  中新社雅加达3月1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疾病控制和预防司司长尤里安托14日在雅加达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累计确诊病例96例。另据多家印尼媒体14日晚间报道,该国交通部长布迪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据尤里安托通报,自本月2日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印尼已有雅加达、万隆、巴厘岛、日惹、万丹省唐格朗、梭罗、美娜多、坤甸8个地区发现确诊病例。此前,印尼官方从未通报确诊病例分布区域。

  有报道援引印尼国务秘书普拉蒂诺(Pratikno)当晚发布的消息称,布迪被确诊为第76号病例,目前正在雅加达一家部队医院接受治疗,其“病情正在改善”。普拉蒂诺未透露布迪何时被感染及何时入院等信息。

  印尼媒体早前报道显示,布迪参加了本周三召开的印尼内阁会议,新闻图片显示与会者都没有戴口罩。本周,布迪还参加了荷兰国王和王妃访问印尼的外事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首都雅加达特区省长安尼斯14日宣布暂时关闭该市所有学校,学生将通过网络进行学习。他同时下令关闭包括莫纳斯广场和现当代艺术馆在内的全市博物馆、艺术馆、公园、动物园等公共场所,并暂停每周日雅加达“无车日”活动。

  该国中爪哇省梭罗市长也下令暂时关闭全市所有学校,暂停包括体育、文娱活动在内的公共聚集活动。

  另据印尼卫生部消息,总统佐科已要求允许有资质的大学和科研机构实验室参与新冠肺炎病毒样本检测。此前,印尼全国所有样本都需集中至卫生部所属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其检测范围、速度和效率备受质疑。(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