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军警抵达叙伊德利卜 开始与土军举行联合巡逻

俄罗斯军警抵达叙伊德利卜 开始与土军举行联合巡逻

2020年03月16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土外长:土俄商定伊德利卜联合巡逻细节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军队在抵达叙利亚伊德利卜之后,开始与土耳其军队开始在叙利亚M4高速公路上举行首次联合巡逻。

  据报道,15日,俄罗斯军警抵达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萨拉奇布市的一个交会点,随后,与土耳其军队在M4高速公路上进行了联合巡逻。

  报道称,联合巡逻部队当天主要是在特鲁姆巴(Trumba)到艾因哈弗(Ain-al-Havr)定居点的公路上进行巡逻。

  根据俄国防部发表的声明,俄土军队当天在巡逻时,遭到“不受土方控制”的恐怖分子有计划的挑衅,巡逻路线因此缩短。

  声明说,恐怖分子企图把妇女和儿童等平民当做“人盾”进行挑衅。为防止平民受到伤害,俄土联合协调中心决定缩短首次联合巡逻路线。俄方要求土方采取行动消灭恐怖分子,并保障M4公路联合巡逻的安全。

  普京3月5日在莫斯科与埃尔多安举行会谈,双方就伊德利卜省停火问题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从当地时间6日零时起,伊德利卜省交战方结束目前战线上的所有军事行动;将横贯伊德利卜的战略要道M4公路南北两侧各6公里范围内设为“安全走廊”;15日起俄土双方沿公路联合巡逻。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