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滴滴正式进驻悉尼 已在澳大利亚八个城市开通服务

滴滴正式进驻悉尼 已在澳大利亚八个城市开通服务

2020年03月16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悉尼3月16日电 (记者 陶社兰)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滴滴”),16日正式在悉尼上线。由此,悉尼成为滴滴在澳大利亚开通服务的第八个城市。

  据滴滴澳大利亚总经理马林介绍,从16日开始,悉尼市民可享受滴滴的快车(DiDi Express)和七座车(DiDi Max)两种服务。对乘客来说,滴滴的收费将比同业平均低约10%;对司机来说,滴滴的平台服务费平均为12%,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在悉尼,滴滴的服务范围将覆盖所有主要城市中心和地区超过500万的人口。

  自2018年进入澳大利亚以来,滴滴悉尼上线就一直颇受市场期待。2020年2月,滴滴宣布将在悉尼运营,其具有竞争力的上线前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乘客和司机伙伴进行注册。

  马林透露,在这个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滴滴将积极携手悉尼本地社群,共同应对当前的公共卫生挑战。如果用户有必要的外出需求,滴滴会始终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此外,出于防控疫情的考虑,部分推广活动将延期或取消。

  此前,滴滴宣布投入1000万美元建立专项扶助基金,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所有海外市场受疫情影响的司机伙伴提供支持。马林表示,保障平台用户的安全和健康是滴滴的首要任务,我们致力于为悉尼带来优质、可靠的服务,帮助解决交通出行这个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滴滴澳大利亚团队也正在商讨其他措施,希望为有需要的司机伙伴提供更多帮助。(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