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长拉夫罗夫获授“俄联邦劳动英雄”称号

俄外长拉夫罗夫获授“俄联邦劳动英雄”称号

2020年03月22日 0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莫斯科3月21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总统普京21日签署命令,向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授予“俄罗斯联邦劳动英雄”称号。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网消息,该称号是为表彰拉夫罗夫“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特殊功勋”而授予的。

  拉夫罗夫出生于1950年3月21日,2020年3月21日是其70岁生日。据俄外交部网站信息,拉夫罗夫于1972年毕业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随后进入苏联驻斯里兰卡使馆工作。此后,他一直在苏联(俄罗斯)外交领域工作。2004年,拉夫罗夫开始担任俄罗斯外交部长一职至今。

  拉夫罗夫被俄媒体称为“令人印象深刻的知识分子”,并与俄防长绍伊古一并被视为“最受欢迎的部长”。(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