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例!美国移民局拘留所一犯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首例!美国移民局拘留所一犯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3月25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官员24日宣布,在被拘留于该局拘留中心的移民中,首次出现移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病例。

  据报道,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在一份声明中确认,这名患者是一名31岁的墨西哥人,目前被关押在新泽西州哈肯萨克的卑尔根郡监狱(Bergen County Jail)。

  报道称,目前,患者已被隔离,正在接受治疗,与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已经被集中了起来,并且正在接受症状监测。此前,卑尔根郡监狱一名狱警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对此,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负责平等事务的政策副主任安德烈娅·弗洛雷斯说:“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必须立即采取严厉措施,减少被拘留的人数。如果不这样做,就会造成一场人道主义危机。”

  目前,超37000名移民被关押在私立和地方监狱的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拘留所,医疗服务由该局拘留所直接提供,或者由私人、公共承包商提供。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