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病毒猎手”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仅有轻微症状

美国“病毒猎手”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仅有轻微症状

2020年03月2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感染与免疫中心主任、传染病学专家伊恩·利普金教授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节目采访时,利普金说,24日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利普金警告说:“如果它能感染我,它就能感染任何人。”

  据报道,利普金目前仅有咳嗽及低烧等轻微症状。

  利普金在国际流行病学领域声名显赫,被誉为“病毒猎手”。今年1月,利普金曾就新冠疫情控制专程访华。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