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来了 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来了 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2020年03月25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5日电(程春雨)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早上,美国白宫官员和参议院领导人就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该协议为历时数天的马拉松式谈判画上了句号。消息公布后,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探底反弹,道指期货和标普500指数期货翻涨,纳指期货现跌约0.4%。此前道指期货跌逾1.6%,纳指和标普500指数期货跌逾2%。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