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33例 累计死亡57例

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33例 累计死亡57例

2020年03月26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33例 累计死亡57例

  中新网圣保罗3月25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5日宣布,截至当天16时,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33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57例。其中,圣保罗州死亡48例,里约热内卢州死亡6例。此外,伯南布哥州、亚马孙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各死亡1例。这三个州为首现死亡病例。

  巴西卫生部称,当天圣保罗州新增8例死亡病例。其中,六位患者为男性,均为70岁以上的老人。两位患者为女性,年龄分别为52岁和78岁。

  当天,伯南布哥州、亚马孙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首次报告死亡病例,各有1人死亡。亚马孙州病逝者是一名49岁的男子,居住在距离该州首府马瑙斯369公里的帕林廷斯市(Parintins)。他21日发病到马瑙斯的一家医院就医,24日在医院去世。伯南布哥州的患者是一名85岁的男性,他18日出现症状到该州首府累西腓的奥斯瓦尔多·克鲁兹大学医院(Hospital Universitario Oswaldo Cruz)就医,25日病逝。南里奥格兰德州去世的患者是一名91岁妇女,居住在该州首府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

  目前,巴西疫情进一步加剧。圣保罗州和里约热内卢州从24日起已开始实施为期15天的“隔离检疫”新举措,两市停止了所有的非必要商业活动,餐馆、咖啡厅、酒吧、购物中心、健身房、学校都已经停止运营,只允许与民生必需的药房、医疗机构、公共交通、仓储物流、超市快递、加油站等服务部门营业。

  当天,巴西圣保罗市10多位一线医疗专家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中国武汉的4位资深专家进行“连线”交流治疗经验,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疫情。

  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目前,巴西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33例。其中,居前四位的圣保罗州862例、里约热内卢州370例、塞阿拉州200例和巴西利亚联邦区160例。(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