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应集结全球智慧应对疫情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应集结全球智慧应对疫情

2020年03月27日 0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应集结全球智慧应对疫情

  中新社东京3月27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晚在东京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表示,应集结全球智慧应对疫情。

  安倍说,为战胜疫情,应集结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民间机构等在内的全球智慧,加速开发治疗药物。安倍还呼吁,现在也是展现G20力量的时候,应像应对“雷曼危机”那样,采取强有力的经济对策。

  安倍还在会上就东京奥运延期一年左右一事进行了说明,安倍同时表达了决心,称届时将作为人类战胜新冠病毒的证明,以“完整”形式举行。对此,各国领导人表示理解和支持。

  北京时间26日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召开。此次峰会由今年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以视频方式举行。(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