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武里南府监狱部分囚犯疑因担忧新冠疫情暴动越狱

泰国武里南府监狱部分囚犯疑因担忧新冠疫情暴动越狱

2020年03月29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曼谷3月29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司法部部长宋萨29日表示,泰国武里南府监狱当天发生囚犯暴动并越狱事件。据初步调查,参与暴动的囚犯约100人,目前已抓获7名越狱人员。

  当地时间上午11时45分左右,该监狱一些囚犯在食堂、探亲室等不同地方进行破坏,并放火。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数度鸣枪示警仍无法制止骚乱,部分囚犯趁乱越狱逃到外面抢夺民众摩托车逃跑。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军方赶赴现场控制局势,并紧急调来消防车灭火,封锁监狱周边2公里范围道路。

  宋萨表示,该监狱共有约2000名服刑人员,事发时狱方正在为感染新冠病毒的囚犯修整隔离牢房。目前尚不清楚逃跑囚犯的确切人数,但已有7名越狱者被抓获。

  他说,据初步调查,引发暴动的原因可能是部分囚犯担忧新冠肺炎疫情会在监狱内扩散。(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