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歌唱家多明戈因感染新冠病毒在墨西哥住院

歌唱家多明戈因感染新冠病毒在墨西哥住院

2020年03月30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西班牙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日前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最新消息称,他已经在墨西哥住院治疗。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多明戈的发言人表示,多明戈情况稳定,但“只要医生认为有必要,他就会留在医院,直到完全康复”。

  据悉,多明戈现年79岁。3月22日,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报告说他一直有发烧和咳嗽的症状。

  墨西哥媒体报道说,多明戈已经度过了病情最严重的阶段,正在康复的路上。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