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N号房”主犯被搜出9部手机 拒交代其中2部密码

韩“N号房”主犯被搜出9部手机 拒交代其中2部密码

2020年03月30日 16:27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N号房”主犯被搜出9部手机!拒不交代其中2部密码

  据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道,韩国警方最近从“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的家中搜出9部手机,其中7部已完成调查,但发现都是赵某作案前使用的手机。而剩下2部可能藏有犯罪线索的手机,由于赵某拒不交代密码,警方正在努力解锁。

  据首尔地方警察厅介绍,这两部手机,一部是三星Galaxy,藏在赵某家沙发底下;另一部是苹果,直到被捕,赵某都随身携带。它们很可能含有赵某犯罪的确切证据。

  警方称,赵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拒不交代这两部手机的密码。警方推测,手机中可能有赵某与同伙的聊天记录和比特币交易记录等,不仅可以用于调查“N号房”会员身份,还可以掌握犯罪收益,甚至还能发现其他的犯罪事实。

  报道称,考虑到“N号房”聊天软件Telegram的总部在境外,韩国警方难以获取服务器记录,这两部手机中的数据,有望成为破案的核心证据。(海外网 刘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