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卫组织:应采取进一步的公共卫生措施遏制病毒

世卫组织:应采取进一步的公共卫生措施遏制病毒

2020年03月31日 05: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30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目前多国已采取封锁措施,但封锁之后,病毒不会自动消失,还需采取进一步的公共卫生措施遏制病毒。迈克尔·瑞安指出,以中国武汉为例,采取封锁措施后仍继续寻找病例,继续发现病例并采取隔离措施,包括轻症病例。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要妥善用好封锁措施带来的短暂时间窗口,通过检测隔离和找到接触者,设置积极寻找病毒的系统。玛丽亚·范·科霍夫指出,一些已击退病毒的亚洲国家现在正出现境外输入病例,这些国家没有放下保护措施,而是仍然积极寻找病例并遏制病毒,让疫情不再出现。(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