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新州规定没有合理理由不得离家 禁止2人以上聚会

澳新州规定没有合理理由不得离家 禁止2人以上聚会

2020年03月31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澳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开始实施更加严格的限制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新州居民如果没有“合理理由”离开家,将面临最高6个月的监禁和1.1万澳元的罚款。

  根据新州最新公共卫生规定,除“不能获得食物、其他商品和服务”,无法在家进行工作或接受教育,医疗、运动及其他一些限制原因,不得离开居住地点。

  另外,新州还禁止在公共场所举行两人以上的聚会,除非这些人是来自同一家庭的成员,或者聚会对工作和教育十分必要。

  新州警察局长米克•富勒目前作为州应急行动管理员,负责全州新冠肺炎总体响应。他表示,警方将不再对那些违反自我隔离规则的人发出警告,而是当场罚款。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