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累计确诊超4500例 澳官员:社区传播正成为威胁

澳大利亚累计确诊超4500例 澳官员:社区传播正成为威胁

2020年03月31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目前,新冠肺炎在澳大利亚蔓延,该国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称,社区传播正在成为威胁。同时,该国专家还呼吁民众接种流感疫苗,以减轻医疗系统的压力。

  据报道,贝雷吉克利安表示,“我们担忧的是那种未知的社区传播,这才是真正的威胁,部分患者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四处走动。”

  据介绍,此前,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师学会鼓励该国65岁以下的居民接种流感疫苗,而年龄更大的居民则被要求4月再接种另一种特别疫苗。该机构主席纳斯珀伦称,“现在通过接种疫苗来保护你和家人免受流感感染,这就有助于减轻卫生资源压力。如果不接种疫苗,越来越多流感患者和新冠肺炎患者都需要紧急医疗护理,人们的生命将处于危险之中。”

  根据澳大利亚卫生部官网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3点,澳大利亚共确诊新冠肺炎4557例,其中死亡病例19例。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