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墨西哥地铁相撞事故致1死41伤 系人为失误造成

墨西哥地铁相撞事故致1死41伤 系人为失误造成

2020年04月01日 06: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31日,墨西哥城总检察院发布信息,公布了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10日晚间的墨西哥地铁一号线列车相撞事故的调查结果。

△地铁列车相撞现场

  调查认定,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列车驾驶员的疏忽失职,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同时地铁系统调度中心的调度员也负有相关责任。当时事故造成了1名地铁乘客死亡,41人受伤。

  墨西哥城总检察院表示,将以过失杀人罪以及伤害罪对相关事故责任人进行起诉和追究。(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