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累计确诊达2229人 东京高中开学时间或推迟月余

日本累计确诊达2229人 东京高中开学时间或推迟月余

2020年04月0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4月1日凌晨,日本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2229例,死亡病例66例。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少威 摄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据报道,目前,日本共有8个都道府县的确诊病例数破百,其中东京都最多,达到了521例。同时,东京都3月31日的新增病例数达到了78例,再次刷新该地单日新增病例数的新高。

  消息人士透露,鉴于疫情呈蔓延趋势,目前正处于春假、原计划于4月开学的东京都内各高中正在调整开学时间,新学期很可能在四月末五月初的“黄金周”结束后开始。预计,新学期的日程将于近日在东京都教育委员会的会议上正式决定。

  受新冠肺炎感染范围扩大的影响,2月2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要求全国所有小学、初中和高中从3月2日起暂时停课。东京都的高中在停课后直接进入了春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