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将采取新检测门槛

新西兰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将采取新检测门槛

2020年04月0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日下午1点半,新西兰卫生当局通报,过去24小时新西兰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4例。该国累计确诊和疑似病例达708例,累计82人治愈。

  新西兰卫生部表示,将采取新的检测门槛。只要出现与新冠肺炎相似的呼吸道症状,无论是否有海外旅行史或确诊病例接触史,都需要被检测。不过,具体到个案,仍需一线医生的判断。

  同时,卫生部门还提醒道,虽然目前的数据是鼓舞人心的,但基于此判断还为时尚早,确诊病例预测还会增加。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