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抗疫出一份力!兰博基尼意大利工厂开始生产口罩

为抗疫出一份力!兰博基尼意大利工厂开始生产口罩

2020年04月01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为抗疫出一份力!兰博基尼意大利工厂开始生产口罩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3月31日在其官网上宣布,该公司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的部分工厂将开始生产口罩和防护面罩。

    当地时间3月31日,意大利罗马维克多伊曼纽二世纪念碑旁降半旗后的意大利国旗。
    当地时间3月31日,意大利罗马维克多伊曼纽二世纪念碑旁降半旗后的意大利国旗。

  生产的医用防护用品将提供给波隆尼的一家医院,该医院的医务人员正与波隆尼大学共同抗击新冠病毒。

  兰博基尼公司总裁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这样的紧急情况下,我们感到必须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因此,我们决定向Sant'Orsola-Malpighi医院提供支持。我们与这家医院之间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团结一致,支持每天在抗疫前线的人们,最终的胜利将属于我们。”

  预计,工厂每日将生产1000只口罩和200个防护面罩。

  意大利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当地时间3月31日18时,意大利民防部门数据显示,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5792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2428例。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