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约成员国外长将召开视频会议 商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北约成员国外长将召开视频会议 商合作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4月01日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成员国外长将于4月2日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各国合作抗击新冠疫情扩散事宜。

  据报道,斯托尔滕贝格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记者会上称:“我们将考虑如何在这个领域展开更有效的合作,并确保我们的主要任务。”他补充说:“如果我们共同行动,我们的应对将更加有效。”北约部长级视频会议将于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举行。

  北约秘书长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北约已经在向公共服务部门提供重要帮助。他说:“北约空军运送了大量医疗物资,我们还设立了野战医院。”

  他指出,其中,土耳其派出军机,向意大利和西班牙运送了一批医疗物资。此外,德国军医院正在收治法国和意大利患者,波兰和阿尔巴尼亚医生目前正在意大利参加抗疫工作。美国和捷克也向意大利提供援助。

  据悉,在一些北约成员国中,尤其是美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的疫情严峻。许多国家的死亡病例都达到了数千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