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葡萄牙近200人死于新冠肺炎 政府或将延长紧急状态

葡萄牙近200人死于新冠肺炎 政府或将延长紧急状态

2020年04月01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葡萄牙卫生部4月1日通报称,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80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251例,新增死亡病例27例,累计死亡187例。当天,总理科斯塔表示,该国可能面临长达数月的人员流动限制。

  报道称,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将于4月1日晚些时候决定是否延长紧急状态。德索萨于3月18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为期15天,限制不必要的旅行,数千家企业停业。

  科斯塔表示,他预计总统将延长紧急状态,因为卫生当局预测该国疫情在5月底才能达到稳定水平。“我们不知道这会持续一、两个月还是三个月,这显然让每个人都感到恐惧。”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