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将紧急培训两万名护士 投入加护病房工作

澳大利亚将紧急培训两万名护士 投入加护病房工作

2020年04月02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卫生部长亨特2日表示,疫情持续蔓延,澳政府将投入410万澳元购买在线课程,以紧急培训两万名护士,为在加护病房工作做准备。

当地时间4月1日,悉尼歌剧院前的台阶上难觅游人踪影。随着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不断增多,悉尼市实行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许多店铺关门,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当地时间4月1日,悉尼歌剧院前的台阶上难觅游人踪影。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亨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澳政府采取了迅速行动,但新冠肺炎病例的数量仍在继续增加……疫情对医院护理的空前需求,很可能会给我们的卫生系统和医护人员带来压力,他们每天都在挽救性命。”

  亨特较早前宣布,联邦政府与澳大利亚657家私立医院达成协议,将其加护病房以及超过10万名医院工作人员和3.4万张病床纳入公共系统,以对抗新冠肺炎疫。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累计确诊病例约5200例,死亡25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