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16人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假酒中毒死亡

秘鲁16人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假酒中毒死亡

2020年04月04日 13:2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利马4月3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RPP电台报道,秘鲁南部万卡维利卡省近日有16人为预防新冠肺炎误饮假酒而中毒死亡。

  该省卫生部门证实,当地一些居民从一家小商店购买了一种甘蔗制作的酒,他们认为这种酒可以预防目前正在秘鲁迅速传播的新冠肺炎。然而,这些人在饮用这种假酒后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往医院救治。自3月28日起,已陆续死亡16人,目前仍有14人因症状严重住院治疗。

  秘鲁警方已没收这些来源可疑的假酒并将进行深入调查。

  为防控新冠疫情,秘鲁全国3月15日进入紧急状态。据秘鲁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统计,全国累计确诊病例1595例,累计死亡61例。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