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新增60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创单日最高增幅

印度新增60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创单日最高增幅

2020年04月04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印度卫生部4日表示,该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02例。其中,过去24小时内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创下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增幅。

3月30日,印度陈奈,工人们正在加紧准备隔离病房中的病床。 印度31日宣布,将对约2万个火车车厢进行改造,供该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们进行隔离。
3月30日,印度陈奈,工人们正在加紧准备隔离病房中的病床。 印度宣布将对约2万个火车车厢进行改造,供该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们进行隔离。

  据报道,自当地时间3日9时至4日9时,印度新增60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2例死亡病例,两项指标均创单日最高增幅。目前,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2902例,死亡病例累计68例。另有183人治愈出院。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政府官员2日透露,印度目前最大的一个感染群至今仍有约9000人下落不明。这也让当地疫情防控再添变数。

  印度4月1日新确诊病例主要来自一个名为塔卜里格传教团的伊斯兰宗教团体。该传教团3月曾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个人口稠密的社区举行了多个祷告和传教活动,导致多人受感染。

  此外,据印度媒体报道,位于印度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于4月1日首次报告确诊病例,患者当天夜里因病情加重在转院过程中死亡。资料显示,塔拉维贫民窟是印度最大的贫民聚居区,人口密集,空间逼仄,卫生状况堪忧。有医生指出,若此处暴发疫情,情况将“难以控制”。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