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确诊病例增至2169例 中国驻泰使馆向泰机构捐赠物资

泰国确诊病例增至2169例 中国驻泰使馆向泰机构捐赠物资

2020年04月05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直击疫情下的泰国曼谷:地铁空无一人 餐厅只接受外带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确诊病例增至2169例 中国驻泰使馆向泰机构捐赠物资

  中新社曼谷4月5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卫生部5日公布,泰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2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迄今,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169例,治愈出院674例,死亡23例。

  卫生部官员表示,当天新增病例有一部分与此前确诊的聚集性病例有关,一部分有国外旅行史,另有12人仍在确认感染来源。

  近期,泰国确诊病例每天以百例左右的速度增加,全国77个府治中已有66个府出现确诊病例。泰国政府已宣布自3月26日凌晨开始实施紧急状态法,并于4月3日起实行全国宵禁。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5日说,为支持泰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使馆从自备防疫物资中拿出部分N95医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分别向宫务处、国会、外交部、机场海关、机场管理局、机场移民局、拉查威提医院、诗里叻医院以及有关警署捐赠。

  使馆表示,相信在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