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越南一帽子商贩改制作面罩:希望更好地保护医护人员

越南一帽子商贩改制作面罩:希望更好地保护医护人员

2020年04月07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42岁的Quach My Linh近三十年来一直在越南胡志明市的一个市场卖帽子。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这位商贩转而为一线医护人员生产塑料面罩。

  “我自己也曾是病人,我觉得我的家人欠医生太多”。Linh说,“我想制作这些面罩来使他们保持健康。如果他们是健康的,那么他们就可以保护我们”。几年前,她曾因一种血液相关的疾病在医院接受了治疗。

  Linh召集了一群家庭成员、朋友和其他商贩制作面罩。面罩可以戴在口罩之外,以更好地保护医护人员。她还表示,自己利用卖帽子的经验,用舒适的填充物来填充面罩。

  在短短几天内,Linh和她的志愿者团队制作了近1000个面罩,并将它们分发到附近至少三家医院。

  越南卫生部7日表示,截至当日上午6时,该国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为245例。积极的接触者追踪和大规模隔离计划有助于使这一数字保持在较低水平。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